白首相知犹按剑

一些因为HPparo产生的脑洞

非常有病,奇怪联想,应该也不会有正文,凑合发一下


1

“一个错调上来的工人,一个不受人待见的小组长,一个转不了正的外包……”

“我已经给他翻译好了,”Penny从牙缝里说,“啊哈,一个宝藏男孩,一个纯血叛徒,一个泥巴种……”

壮大喜:“铁三角,这可是黄金铁三角啊兄弟们!”

突然又来到道德制低点的Magic:“等等,我背叛什么了我就?”



2

“董事长真不是你爹啊?”Penny表示惋惜,“这时候能触发【我要告诉我爸爸】比什么都好使。”

但是喊Daddy召唤来了Jeffrey,好像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3

有时候就很担心Jeffrey会不会开口就是:“你↗就→是↘董✓事→长↘最↗看→好↘的↗员↘工↗?”


4

还好这个世界还是属于麻瓜的,Magic很庆幸。

不然他想假扮Jeffrey总,高低得先去弄两缕头发,搁复方汤剂里喝下去


5

但是你又怎么确定,能够一天加班24小时的Magic没有使用时间转换器呢?😉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