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首相知犹按剑

如果审神者也是刀剑

算是贴吧玩起来的刀审语音集……?写了一下自己家的审神者,这边存个档


种类

长剑

刀帐

十六夜浮黎,唐时的长剑,不知为何出现在此。剑成之日恰逢华山巅云雪之上出圆月,故有铭既望,取明月照彻千里,也希望我能荡一方邪佞。然而再锋利的剑,被主人尘封之后,也只能落得一事无成的结局吧?

入手

剑铭既望,按照这里的习俗,我被称作十六夜浮黎,幸会。请问……既生魄可曾来到此间?

登录(读取中)

只问真君何处有,不向江湖寻剑仙。

登录(读取完毕)

想到哪里去呢?

登录(开始游戏)

你也想到江湖去……寻找剑仙吗?

本丸

1.过去的主人,称我为“既望”,不过一个称呼而已,不用在意。

2.肩颈酸痛吗?来扎一针就好了!啊,你为什么要躲,我可是专业的……嘁,歪了吗……

3.仙乡久在红尘,唯余一山月色……这里的月亮与故乡并无不同,不,我并没有在思念谁。

本丸(放置)

这里的人名我为浮黎,过去的主人,到底有没有辜负铸剑者的期待?

本丸(负伤)

重伤了啊……放我不管也没关系,但请不要乱动

结成(队长)

我没有什么实战经验,没关系吗?

结成(入替)

四尺之内,我在关键时候会保护大家的!

装备

1.下装……呃,没有吗?

2.金灿灿的这个,我可以打磨成金针吗?

3.不太习惯金银装饰呢……恩?你说这个不是?

出阵

不避风雨!

资源发现

哦,是可以用来修装备……修理我自己的东西?

BOSS到达

敌将吗,也让我来祛除尔等心中痼症!

索敌

有点麻烦,不如我下个太极剑圈,等他们自投罗网吧……

开战(出阵)

这就来了!

开战(演练)

茶已备下,来吧!

攻击

送上来的破绽!

轻伤

刀兵无眼啊

中伤/重伤

刀兵无眼,但我可长了眼睛啊

真剑必杀

连我自己都快忘了,我也曾是剑者之兵

单挑(单骑讨伐)

明月千里,为我剑光

胜利MVP

饮胜!

升特

换衣服?不,我还是比较习惯穿黑色的外袍

任务(完成)

不要忘记交~大~战~哦~

内番(马当番)

这里的马儿,也会喜欢我种的草料吗?

内番(马当番终了)

下次再多准备一些吧

内番(畑当番)

我也学过一点神农之术

内番(畑当番终了)

诶?不是让我种马草吗?

内番(比试)

殴打医生可不是什么好的行为哦?

内番(比试终了)

稍微认真了起来

远征

远征吗?让我想起云游行医的家伙们了

远征归还(队长)

我从那个时代带了些有趣的药材回来

远征归还(近侍)

远游的人们回来了

锻刀

唔——原来你们是这样铸造刀剑的啊!

刀装

喏,这些事,还是让姓叶的来做比较合适吧

手入(轻伤以下)

衣袖沾了点灰,杂货商在哪!

手入(中伤以上)

啊……伤势有点麻烦呢,我的金针在哪里?

链结

充盈的内力,传功吗?

战绩

哦哦,什么时候可以看到主人骑上绝影马?

万屋

这里有什么新奇的药材吗?


破坏

为主人所弃,遗吾身于幽谷,我身为剑,其命数早尽。今日死得其所,死得其所!


既望,又叫十六夜浮黎。既望即十六夜,浮黎是铸剑者的名字。

本体是唐时纯阳门人铸造于华山的一柄长剑,铸剑者将其赠予弟子。不久江山沉疴,这小弟子便离开了纯阳,改入万花门下,从此这柄既望剑便被尘封于青岩谷中,再不曾出过鞘了。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