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首相知犹按剑

【求助】向上司表白前一天发现他和他兄弟灵魂互换了

Lz是红姐,巍澜互换时间点为原著心头血剧情之后。红姐,人间不直的。

同梗剧情正文为《心头血犹热》←戳一下戳一下

 

【三界论坛】【求助】向上司表白前一天发现他和他兄弟灵魂互换了

如题,楼主刚喝了点酒,想找人说说话。现在头有点晕,说得可能有点乱,多担待。

楼主是妖族,种族颜值和本帖无关,就不说了。目前坐标人间北方某大城市,楼主跟着上司做事很多年了。他……大概算是个凡人吧,适龄人类男性。

上司是非常优秀的人,能抗能打,不带滤镜地说长得也很帅。上司的桃花运一直很盛,楼主虽然对上司有好感挺久了,但始终没有进一步的举动,他是好聚好散,楼主怕散。这么多年来出生入死的,上司对楼主和楼主的家人都很照顾,家人也十分感激他。

楼主因为家庭原因,很快就要被迫从现在的上司这里离职了,但还是始终不甘心,想着走之前表个白,争取一下,如果他答应的话……

算了,不说了,然后这件事就发生了。

 

楼主: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发布于:2013-02-15 14:43:06

——

1楼:花芽芽

对不起,新来的,不懂规矩,请问是直接开始笑吗?哈哈哈哈哈哈

——

2楼:火龙果3.5元一斤了解一下

先来老夫这里买几个橙,就可以笑了。

——

3楼:天庭红线批发

这年头居然还有活的灵魂互换?楼主莫不是在编故事

——

4楼:云上看景

2楼的这几天怎么到处打广告,这橙谁敢买啊快出楼出楼,大半夜看到你吓都吓死了= =

——

5楼:不要动我的大板牙QAQ

夭寿了一个大厉鬼做点什么不好,天天卖橙,你们地府就没人管管吗,太丢鬼族的人了

——

6楼:芒果也是3.5元一斤

老夫也要挣钱维持生计的,抢是不会抢的,又没得本事,只能卖几个水果维持生计这样。

——

7楼:小白

你们鬼族就不能管?他是拿了斩魂使通行证的,地府还真没人管得了,怕了怕了

——

8楼:参商

又看见你了,你们地府怕不是在论坛包分配住房的?鬼使每天工作这么清闲的吗

——

9楼:小白

斩魂使能者多劳。楼上还看到月老了,你们星君也很闲

——

10楼:镜中情人

出来看神仙吵架.jpg

——

11楼:参商

不敢当,公务员过年放假罢了,所以楼主表白了吗?

——

12楼(楼主):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没有表白。

——

13楼:梦里啥都有

lz已经这么惨了你们好意思歪楼吗,来让我们回到话题,哈哈哈哈哈哈哈!

——

14楼:施主你今天水逆

所以楼主想求助什么,是来问问大家该向谁表白吗?是坚定自我,克服视觉困扰,向用着好兄弟身体的上司表白,还是直接向上司的身体表白,好兄弟懵逼完了就完了,请他保密,也算解了楼主的心结,还是……

楼主哎,你有没有想过他们换不回来你万一又成功了,这以后该怎么过?

——

15楼:退堂鼓殿堂级演奏家

……听起来好复杂,我都想劝楼主不要表白了

但为什么成功的概率是万一哈哈哈哈

——

16楼:人间不值得

其实我看楼主发这个帖子,怕是已经被这个修罗场吓缩了23333

——

17楼:云上看景

有点好奇楼主上司的那个好兄弟是什么情况

——

18楼:小王子的玫瑰花

终于有盲生注意到了华点!乡下人没见识过灵魂互换,请楼主带我长长见识

——

19楼(楼主):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上司和他兄弟现在一起出去了,从我们知道这件事到现在,大概过了十二个小时吧,昨晚加班的时候发现上司有点不对劲,没想到出了这样严重的状况,上司倒是还活蹦乱跳的。

楼主的脑子现在还很乱,差也不出了,就待家里,家里长辈以为我表白被拒绝了,想要给楼主趁热安排一个相亲。

哦,上司的那个兄弟呢,为了方便打字,这里把兄弟叫做S先生。如果非要我评价S的硬件条件,那么我出于主观恶意,给他打10分。

——

20楼:你自己喵

LZ和同事们的心理素质都太好了吧?没有当场把S先生打个半死

好奇是什么方面的工作,也许不方便透露?

——

21楼:花芽芽

楼主这感情似乎有点无望哦,家里人感觉也不支持,太过无望,会患得患失得更厉害,楼主对S的态度其实已经不太对劲了

——

22楼:君出东麓

打不死,也有可能是打不过啊。而且怎么说都是上司的身体,会有顾虑。

哎,像这种事情也没办法,我师门碰到夺舍的,一般都直接下手往灰里揍的,可是遇到老奸巨猾尤其身体身份敏感的,就很容易出事情,以前有过那么几例,差点翻了天去

话说得分10分那满分是多少哦?

——

23楼(楼主):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10分。

工作的话,说详细了会掉马,就不说了。同事都算不上普通人,我的情况并不算单位里的特例,大概就是这样的性质,没多厉害你们也别猜了

出于工作中一开始接触留下的印象,我是有点习惯性提防S的,至于说打不过……说实话S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武力值。

他总是在不合适的时候出现在不合适的地方,和案情扯上关系,但上司在某次出任务途中遇到S同路,回来之后对S的态度就大不一样了。

有时候我们大家都无法理解上司对S的信任到底建立在什么基础之上,但是S说到底没有做过什么不利于单位的事情,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明显能感到上司的情绪会更高一点,但又不像他以前谈恋爱的样子。

上司愿意,没有人能说什么,都默认他就是上司的好兄弟。S有次说上司这么多年带着我们也不容易,总让人觉得他这句话的潜台词是只有他能让上司放松下来,我不知道怎么说,S没什么可挑剔的地方,但或许就是不服气,对他我是没办法放心的。

——

24楼:不要动我的大板牙QAQ

主观恶意的满分,楼主真的耿直地在夸赞那兄弟的美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S很有自信嘛

——

25楼:芒椰芒果爽

楼主上司和他这个兄弟之间是什么神仙关系?异父异母的亲兄弟,上过床的那种???希望楼主诚实面对现实,不要欺骗自己的内心了

——

26楼:天庭红线批发

如果这不是在编故事,那么我负责任地说一句,这里也不扯什么太过学术的词,有两点希望你们能够理解。第一,普通人的灵魂强度,是无法承受哪怕超过三炷香时间的离体的,就这一点而言,楼主的上司和S,基本都已经可以排除在普通人范围之外了,除非他们约好了在演戏。

而超脱了人类的纲常之后,感情这样的事往往就很难说得清楚,人与妖的感情难有结果,往往是一方难以挣脱,而当双方都处于人类世界默认运作的规则之外时——我这么说,不是在打击你们这些年轻妖,楼主,如果说普通人与普通人的恋爱,好与坏的概率往往是对半开,那么普通人与非普通人的感情,有25%的几率才能得到一个好的结果,而这需要非普通的那一方,向对象所处的人类社会付出超乎寻常的克制,但依旧很容易招致失败,你是妖族,白蛇传的故事你比我清楚。

而,双方都不是普通人的话,他们在感情进程中有99%的可能性互相毁灭,而只有1%的可能得到超乎完满的结局。我这么说,没有只有普通人才配谈爱的意思,但是情感的浓烈程度,往往是无法填满太过漫长的生命的刻度的。

楼主,你正在往那99%的实验样本都失败了的路上走,你想一想,你真的能够成为那个幸运的1%吗?

——

27楼:新编程浪子

你这是哪里得出来的相爱成功率,虽然飞升之后单也单了千儿八百年都习惯了,但看着太扎心了。

——

28楼:天庭红线批发

忝为主管姻缘的天庭公务员,天天观察你们这些样本观察出来的。

­——

29楼:苍蝇座

进来看望一下,看完主楼……嗯,Lz啊,不管怎么说,人妖殊途,回头是岸,越纠缠越惨,你看已经发生这种事了。

——

30楼:乌鸦喝水

我都搞不明白这都3012年了,怎么还有人拿种族出来说事,恋爱自由懂不懂?运气不好不要怪自己没能生而为人,谁都没欠一句对不起

——

31楼:苍蝇座

行行行,自己选的路自己走,我就好心提一句,天道如此,好自为之

——

32楼:差点没头的格兰芬多

可是楼主这条路怕是已经成了断头路噢?没得选啦

摸摸楼主,你要是在龙城的话,来古董街老槐树旁边的奶茶店报个ID,我请你喝杯奶茶呀

——

33楼:天庭红线批发

现在再来说说第二点,灵魂互换这样的案例,万年都难出一例。人的魂魄是很玄妙的东西,这里就不展开了。

举一点吧,能够在某一瞬间达成互换的条件,除了天时地利和其余因素参与之外,进行交换的这两个魂魄的同步率,也要在那一瞬间达成完全同步才行。我们没有活在什么小说的世界,作为天庭公务员,只能说穿越重生这种钻规则漏洞的东西,看看就好。

这就是说,灵魂互换这种事,多发于身处两个平行世界的同一个人,某一瞬间与平行世界的自己交换灵魂,看到时间线之外的场景,这是有故例可循的,也不值得太稀奇。但如果像这件事中说的这样,那么这两个不同的人在互换身体之前,必然长期处于灵魂的高度契合之中,而在那一瞬间达成了完全同步,相通心意,而情绪极度动荡的状态。

我换句话说,世界上除了他,就不会再有另一个人可以做到了,不恰当地引用一个西方学术界的名词,这个叫做soulmate。

 

基于以上两点,恭喜楼主,你大概已经失恋了。

——

34楼(楼主):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

………………………………

——

35楼:花芽芽

我的妈耶……

这叫什么,科学劝退还是玄学劝退?

——

36楼:芒椰芒果爽真的好喝!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为何LZ不能拥有姓名?新一年的第一份催人泪下,大家过年好!

——

37楼:八万天河最靓的仔

所以第一点就是你月老牵的红线,最后总是搞出前世怨偶今生烂桃花的原因???投诉了

——

38楼:天庭红线批发

你投诉我,我编根红麻绳快递到你家去,天庭快递初八就上班了。

——

39楼:新编程浪子

都散了散了吧,这是月老亲自下场劝退实例啊

——

40楼:花芽芽

实不相瞒,大家都很好奇被月老盖戳的这对真的不会被反奶到死情缘吗,不对,死兄弟?

毕竟被月老铁口直断,和被鸦族祝寿有什么区别emmmmm

——

41楼:天庭红线批发

?等着,我这就上门来送红线

——

42楼:乌鸦喝水

鸦族怎么了,我说话了吗!妖身攻击引起强烈不适,举报了!

——

43楼:花芽芽

你还管自己叫妖啊……

——

44楼:人间不值得

你们妖族可打住吧,要撕去专楼。

楼主啊,人间不直的。所以没人关心上司和S先生现在怎么样了吗?

 

【或许是个TBC】

 

 

镇魂剧情在2013年,2月15日是当年的正月初六,所以设定了这个发帖时间。各种神仙和角色的马甲请自由地扒,也有各种纯路人出没,玩了梗的ID基本就是吃瓜路人了。


评论(10)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