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首相知犹按剑

【注定掉粉】cp问卷

1.机云(魏晋三国)

2.策瑜(魏晋三国)

3.羊花(《剑侠情缘三》)

4.陆灰(《贵圈真乱》)

5.GS(《HP/创世代》)

6.靖苏(《琅琊榜》)

7.风雨(《龙门飞甲》)

8.谢衣水仙(谢偃&初七)(《古剑奇谭二》)

9.傅叶(《边城浪子/天涯明月刀》)

10.瓶邪(《盗墓笔记》)


1.你还记得你最初喜欢上6号CP是在哪一集/哪一景/哪一章?

【靖苏(萧景琰X梅长苏)】

今年十月份先补的小说后看的剧,属于比较后知后觉入坑的。所以站这个CP应该是从原著小说梅石楠那一段开始。


2.你有没有读过关于2号CP的同人小说?

【策瑜(孙策X周瑜)】

当然读过,今年暑假还入了本实体书呢(冷漠


3.你的荧幕保护程式/个人主页照片/汤不热头像是否用过4号CP的图片?

【陆灰(陆衡X灰衣人)】

这是一个没有图产出的冷CP(绝望的眼神


4.如果7号CP今天突然要分手,你的反应会是什么?

【风雨(风里刀X雨化田)】

反正按原片剧情线他们也早就在黑水城里生离死别过一次了?

我萌的风雨这个西皮的范围其实可以扩大至整个CK一人圈,所以也就无所谓分不分手吧,反正看脸(我说出来了


5.1号CP为何如此重要?

【机云(陆机X陆云)】

当时共客长安。


6.9号CP是一对搞笑的CP还是一对严肃的CP?

【傅叶(傅红雪X叶开)】

很严肃啊?我是说走原著不是走电视剧……

反正我的产出大约都是遵循原著线的,文风拗得一塌糊涂不提。


7.在你列出的所有CP当中,哪一对的化学反应最剧烈?

GS吧……?毕竟有一个老了都还能闹离家出走的Slytherlin先生和一个狮子……

千年后的狮院蛇院矛盾炸过多少个坩埚(唱


8.在所有的这些CP当中,哪一对有最强的连结?

【谢衣水仙(谢偃&初七)】

世上或有另一人 与我同宿一缕魂 

永夜同思漾影深 初晗同望月西沉 


9.你曾经读过/看过多少10号CP的同人相关作品?

哦,瓶邪,别提好吗(尴尬

那时候我还年轻,走在贴吧的小路上。


10.哪对CP持续的时间最长?

【机云(陆机X陆云)】


11.如果曾经有过,6号CP曾经分手过多少次?

【靖苏(萧景琰X梅长苏)】

……我不想数萧景琰捅过多少回旋刀谢谢。


12.如果僵尸突然爆发,哪一对CP会活下来,2号还是8号?

2.【策瑜(孙策X周瑜)】8.【谢衣水仙(谢偃&初七)】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

果然还是非人类的两位通天彻地的大偃师和活傀儡先生吧。

让另两位安静地,当个正常人。


13.7号CP曾经为了哪些原因隐藏他们的关系吗?

【风雨(风里刀X雨化田)】

有什么关系,长得很像的关系吗?这个没办法藏啊

至于另一种意义上的隐藏倒是有,风里刀假扮雨化田还是雨化田假扮风里刀(。



14.4号CP仍然在一起吗?

【陆灰(陆衡X灰衣人)】

对,作者说一个穿越到另一个的书里去了(冷漠


15.10号CP是原著CP吗?

【瓶邪(张起灵X吴邪)】

哦,呵呵。大概,是。


16.如果这十对CP参加一次饥饿游戏,哪对CP会胜出?

放过我,我严肃地开始推算古剑二和HP世界千年前力量体系对比了。

这种事情还是非人类的战场?


17.有人试图破坏5号CP的关系吗?


【GS(Godric GriffindorXSalazar Slytherin)】

我觉得肯定有……各种各样,现实方面的矛盾,最后导致的决裂。然而原著提到寥寥,全靠脑补,完全说不好具体到某个人的问题。

反正不会是Rowena和Helga的问题,他们是创立Hogwarts的同伴,永远不变,我坚信。


18.哪对CP是你鞠躬尽瘁死而后已都要捍卫的?

没。历史的不能妄议。又所谓假正经和最无情。然而很感谢它们能寄托我的爱。


19你有没有一天花几小时时间在3号CP的汤不热页面上?

【羊花(纯阳X万花)】

本土网游CP,换作三六或许曾经有过,不过我杂食啊?

哦,对,我和我情缘就是花羊CP,那么大概玩游戏的时候都算进去的话每天确实几小时(垃圾游戏毁我人生.jpg


20.如果一个邪恶的女巫从天而降,告诉你从这十对CP当中挑一对来永远解散,否则她就会把所有这些CP永远解散,那么你会选择哪对CP?

我都这么看得开了,你高兴就好?


——————————————

并不知道该点谁,其实也就是一时兴起写着玩儿,自便?

不过我是看到塔塔 @空白的城 辛夷落雨映黄昏 的答卷然后高高兴兴对号入座领走了XD


评论(2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