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首相知犹按剑

【剑三818】那天上我情缘的号发现和他22的道长是我爹

RT

楼主现在刚和楼主的爹打完十场竞技场,他说让我待会儿回家,他要亲自教我手法

楼主不想回去,而且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十分需要静一静

 

咩二言

 

1楼 青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题目我以为看到了一只被自己爹三了的楼主,还想说现在的818又刷下限了,没想到主楼这画风哈哈哈哈哈

楼主我认识你啊你是不是因为又打不死奶被你爹嫌弃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楼 花月凌风

LZ我眼熟你,你不就是前晚那只火烧完成都又冰冻扬州的土豪咩吗!

土豪树洞的姿势都是这么与众不同,真身上阵不上小号的吗?

 

3楼 红颜赋

楼主的爹看起来仿佛很狂拽的样子艾玛?

 

4楼 咩二言

确实比我犀利…………

哦我忘记了,没事这里就忍不住吐个槽,反正我爹应该也不玩贴吧

 

5楼 金陵城内一朵花

你爹都玩剑三了LZ你真的确信他不玩贴吧吗??

 

6楼 鸽子蛋馅榛子酥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别这样楼主要开始慌了,让他先把故事说完再吓他嘛

 

7楼金陵城内一朵花

哦,好的。楼主你放心,你爹和你情缘一定都不玩贴吧的

 

8楼 冠军侯

楼主你放心,你爹和你情缘一定都不玩贴吧的

 

9楼 廉贞华月

楼主你放心,你爹和你情缘一定都不玩贴吧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楼 咩二言

(ノへ ̄、)

 

11楼 红袖小昭

话又说回来了,楼主你之前就没看过你情缘的名剑队资料吗?就没觉得他的22队友挺眼熟吗?

 

12楼 开门送菜的

我想楼主的意思是,他知道他媳妇有这么个JJC队友,但没想到会是自己的爹

 

13楼 咩二言

我知道我爹玩剑三…………我上次看到他玩的时候他还挂在扬州城楼上下不来,非不让我帮忙,我就没管他了。记得那次我还开玩笑和他说别抄袭我ID,姚一言咩二言是几个意思?

结果他说姚一言是他年轻时候用的笔名,还怪我没创意

容楼主理一理思路从头开始说。

 

14楼 青绮

糟糕我觉得楼主的爹有点萌?不过真身上阵还爆了你爹的ID,大丈夫???

坐等楼主8详细

 

15楼 咩二言

哦,他现在不用姚一言那个号了,没事。

就说我和我情缘不是33气纯藏剑奶秀上完分还刷了几周币吗,后来我们的奶秀忙期末去了,没法再刷,但睿兄还有需求。哦睿兄就是我情缘,反正你们知道他是谁了,我这么喊着也方便。

之前睿兄和我说过他找到个挺犀利的气纯组22去刷币,我想着自己已经没需求了还有九段后台,就说那你去和他刷呗也容易点,毕竟和这个职业配合也熟悉

这周末睿兄有事上不了,我帮他做日常,看到JJC周常还没做就想帮他也清了呗,正看着有没有55喊藏剑呢,发现他22队里的那个气纯在线,就M过去说了下情况,问他要不这周凑合先和我打,我还是会一点藏剑

那气纯非常的高冷,他直接组我了,我说道长你等我先做完筹备,他说十分钟。

 

16楼 花月凌风

楼主你管你那二少媳妇儿叫睿兄的吗233

土豪情侣有点萌啊

 

17楼 青绮

所以楼主你没事干嘛连22都打了九段后台啊= =

 

18楼 咩二言

哦,这是情怀

 

19楼 咩二言

楼主那时候大概没睡醒……就说道长你急着有事的话要不就不麻烦你了,然后那气纯回复说,八分钟。

楼主怂啊,拖着重剑连滚带爬地赶在限时内做完了昆仑任务,就在想要是这家伙对睿兄也这样的话,那下周还是改我来和他刷币吧您好走不送了

 

20楼 溱潆

不,楼主我觉得道长爹应该只是对你这样哈哈哈哈哈哈

 

21楼 咩二言

就说先眼神打着试试呗,那气纯人就在长安,排了。进去一照面看是个赤霄爸爸,里飞沙大披风的,就是外观倒还比较朴素,只穿了身破军校服

对了我觉得破军没蚩灵帅

出来之后我就问道长我看你一身都毕业了怎么还刷币啊

越来越觉得他别有居心

 

22楼 红颜旧

见面比帅,你们纯阳的关注点啊……(谜

总之不存在比你帅的同门,道长我们都懂

 

23楼 飞鸟群群

真·赤霄爸爸23333333难怪你爹不和你计较烧成都冻长安的事,原来一脉相承啊

 

24楼 花月凌风

哈哈哈哈哈你爹来找你情缘刷币有何居心这不是明摆着的事吗,看看大白菜被哪只猪拱了or家养的猪拱了什么样的白菜啊

看着一对基佬情缘,也不知道是妖道长还是妖二少。

 

25楼 金陵城内一朵花

我估摸着你爹如果也恰好不知道他队友在和他儿砸谈恋爱,前天晚上看到系统公告刷屏的时候内心估计是崩溃的

 

26楼 花月凌风

不至于吧,他们之前也烧过长安藏剑纯阳的,大家不都已经习惯了

哦我想起来了,FFFFFF

 

27楼 咩二言

别烧贫道!

结果道长说他雪名还差五十多块小铁,先攒着剑纯装备,我说哦,那你排吧

道长又说他待会儿五点钟下楼买菜,刚才催得急,因为怕到时候来不及。

话题一下子转得这么生活化楼主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过了一会儿才意识到他是在解释那个十分钟的问题。还在想哦这设定怎么听着有点像我爹呢他就爱楼下自家种菜五点准时出摊的婆婆那里买菜,说新鲜

……我早该认出他来的。

然后我们继续排了,从第二把开始吧就有点不太顺

 

28楼 木兰歌

我好像知道楼主的爹是谁了

 

29楼 咩二言

大神你看破不要说破…………

 

30楼 沙场秋点兵

所以说什么上阵父子兵那都是骗人的哈哈哈哈

 

31楼 咩二言

哦你们说睿兄,现实中我和他是发小啊,我爹也算看着他长大的,这周末还说来我家吃饭呢

楼主现在在车上,还是准备回家去了

算了别的不说我爹做菜还是挺好吃的

 

32楼 倚天澜

卧槽楼主我怎么越看越觉得你是变相在秀恩爱秀亲爹啊???

 

33楼 鸽子蛋馅榛子酥

噫,青梅竹马

毫无防备被闪了一脸不过这设定我喜楼主你继续说

 

34楼 咩二言

楼主现在感觉自己视死如归,所以接下来的事我要严肃点说

之后不是越打越不顺吗,虽然也有磨合不好的问题但我也挺怀疑睿兄看这气纯犀利在哪的

比如他救急一个无敌丢我脚下结果我刚开虎跑就这么出去了,结果跪了之后他还怪我乱跑不蹭无敌死的快,一个在虎跑的藏剑怎么控制得住自己的滑板鞋?

我还想说你都不算队友CD的吗我还有虎跑还有泉死不了你就乱下无敌

然后下一把我们遇到了丐帮带奶

 

35楼 咩二言

然后我们又跪了,过程楼主不想说

……总之算起来我们连输了三把,我说这样不行啊道长你方便的话我们上YY吧

 

36楼 江左无名

难道过程不就是楼主又打不死奶吗?

 

37楼 赤羽疾风

我得说楼主CJ的技术还不错的,打得死奶。

 

38楼 青绮

哦对我才反应过来二言开的是他情缘的藏剑号,打不死奶的锅现在得他爹这个气纯背

 

39楼 咩二言

然后道长来YY了,没说话,就扣了个1表示在听。

不过能交流之后配合就没出什么问题了,CW伤害一补一个准,我只要奔放地鹤归风车就好

打到第九把的时候对面遇到情怀队,我是说,吸蓝花和恻隐丐,你们随便感受一下。打到一半道长突然开麦说没点抱元回蓝,你先控一下那个万花

说这话的时候他被爆了第三个太极,满场子遛人,蓝也只剩百分之十,我就想救急不救穷啊

虽然觉得这道长声音有点耳熟,但楼主没遵从下意识听他的话,而是做出了理智的判断继续追着把那个丐帮打出了笑醉。现在楼主特后悔。

后来道长的肾和花间的命一起没了,然后笑醉CD结束的时候这只手无缚鸡之力的脆皮咩也没命了

这把输了出来,那道长等了几分钟都没排,我看了看时间提醒他快五点了你不快打完去买菜吗道长

道长开麦说,还买什么菜,晚上回来我教你什么叫预判什么叫战局

 

楼主说完了,感觉有点想哭。

 

40楼 陆清河

楼主我说出来你别打我,那天下午你们遇到的吸蓝花大概是我…………我们打完还说本来看对面以为要输,没想到那二少有点蠢萌啊

 

41楼 咩二言

但楼主也没想到我爹居然浪得不点抱元啊……?

 

42楼 溱潆

哈哈哈楼主你别辩解了,一次性连你情缘和你爹的脸一起丢了是什么样的体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

 

------

[睿山月] 悄悄地说:豫津你这周有时间吗和我22刷个币?#困

你悄悄地对[睿山月]说:啊?好的

[睿山月]悄悄地说:或者我们组个55带言伯伯一起呗?情怀一下,剑气藏3+2,念念应该没问题,再找个不怕坑的奶……

你悄悄地对[睿山月]说:什么???

[睿山月]悄悄地说:啊?言伯伯没和你说吗?

你悄悄地对[睿山月]说:……………………………………

[好友][姚一言]上线了。

[姚一言]悄悄地说:[人剑合一]#阴险

[表情][好友][咩二言]跪在了[姚一言]面前。

 

一发完结。

没玩过剑三的可能看得比较吃力?但我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解释了干脆let it go吧,有不明白可以评论问我……

就不详细设定背景了,大概90年代初。一代补丁一代神,LO主虽然手残还爱打情怀配置,但还是可以保证自己不是零段教四段打九段,就酱。

咩二言=言豫津 气纯道长

睿山月=萧景睿 藏剑二少

姚一言=言阙 气纯道长

其他的路人认不认得出来都不影响阅读啦!

PS同背景下靖苏篇戳这里【剑三818】这么多年了,小殊开什么变声器我认不出来


评论(11)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