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首相知犹按剑

短篇存梗

有几个我挺想撩完就跑的梗,姑且存(liao)一下,留着慢慢写。
一个是从前几天ABO世界观下蔺先生的调香师人设衍生出来的脑洞,魅生十师paro的琅琊榜世界

简单来说就是各位的专精技能都进阶到一个很酷炫的境界啦!宗主身旁带着医师晏大夫、乐师/制香师宫羽,连通靖王府的地道是江左盟中匠作师的手笔,蔺晨公子酷炫地甩一甩衣袖说我琅琊阁有生病死唯独没有老(说着又换了个人设)(然而除了他阁中其实也就是一群童子)

同上世界观,靖苏向,有一天当今七皇子悄然拜访京城长生府,艰涩地描述出一张暌违十二年的面容
府中主人点起半炉香,缓缓勾画故人音容,又问他是否便是如此?
七皇子怔怔摇头,那些眉目间的飞扬神采落定纸上,他看了却只觉单薄苍白
府主露出了诡秘的笑容,压低了声音丢下一句,在我这里换一张脸就像是换一段人生,然而殿下,有些东西终究在骨不在皮。
七皇子走后,京中盛名在身的白衣客卿从屏风之后走了出来
不过是来探望一下过去,就撞见你把我给卖了个底朝天啊?
府主人反问他如今再见这张脸,你感觉如何
——此血仍殷。


咳还有一个是HP paro(。)
大难不死的男孩梅长苏!哦我们的救世主!
林燮和晋阳简直实力出演波特夫妇(并没有)
还有魔药学蔺教授啦,傲罗头头萧老七啦各种鬼设定……


还有一个计划是比着琴棋书画诗酒茶这七样,插一轮生无可恋的刀。弹琴断弦,下棋下死局,写字腕力虚浮,人面不知何处去画壁白鹤犹向飞,诗酒趁少年奈何今夕——溺于白水。
这要是捅得顺手了我就要开始玩拟古诗的梗,行行重行行之前皆可废里面用过了,感觉效果不错,于是这边还有明月何皎皎啦青青河畔草啦……(攥着一大把刀子)

嗯明天写律政paro下苏教授和萧律师的一周晚餐流水账,日常甜。要是写得顺手的话再写早餐午餐……

(所以产出群这种地方就不太适合我这样撩了就会写的老实人)(没有黑)

评论(1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