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首相知犹按剑

我这双手,以前也是十一个乘龙箭遛死过人的

这是一个琅琊榜in基三的脑洞,很大的脑洞。

如果梅宗主是万花,林殊是天策(。)
·我这双手,以前也是十一个乘龙箭遛死过人的,如今却只能握着笔,读不完一个条……

·水月CD好了,最适合杀人了。

·你这次去开团,记得给我黑个白龙珠回来

开玩笑,你一个天策,拿二内去做任务?

(此处应插播宗主在江中吹着大笛子)


又如果梅宗主是纯阳

·飞流,嗑鼎能回神机值哦。

苏哥哥!

别理他,总不点抱元,鼎也救不了他的肾。



其他神经病脑洞。

·有你在,足以抵过十个奶。


·天泉剑,飞鸟投林。

山居剑意,风来吴山。

虽然我觉得大风车一刮造成的大概就不只是贯穿伤了啦(。)


十一个乘龙箭,来自我的一个天策亲友,他有一次和别人插旗,任驰骋上马射了十一个乘龙箭,赢了。给对方造成了深重的心理阴影,我觉得这事儿扬州城门前最明亮的少年他一定干得出来。

评论(29)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