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首相知犹按剑

这个特调处要完系列

乱七八糟的脑洞,书和剧到处串戏

1

沈巍努力了一万年,还是没能长到昆仑君当年的身高。
别的小孩子长不高被书包压的,他是被十万大山压的。



2
双面鬼叫道:“要人还是要鬼,你得选一个。要人间还是要鬼道,你得选一个。要天地还是要幽冥,你得选一个。”
“要走心还是要走肾,你得选一个。”
“可是为什么不能都要呢?”赵云澜问,“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诚实点。”
双面鬼长声怪笑:“令主,心和肾一起走,此乃伤身之道!”


3

知道“你好骚啊”这个表情包的由来吗?
电视剧回家的诱惑里,男主角面对穿着他妻子衣服实行色诱的婚外情对象,情不自禁地如此感叹。
穿着沈巍衣服的阿面:???你有事吗?干嘛突然cue我?



4

七宗罪你沈·tony·面老师大概犯的是暴食



5

赵云澜:其实我一直在想你为什么写孤魂帖的时候老爱用瘦金体
沈巍:……这字体不是挺流行的吗?

今天的沈教授赶时髦了吗?赶了。
失败了吗?失败了。



6

“其实你都不知道,我连袜子都懒得洗,买七八双轮着,轮完一圈再拎起来抖抖,按着味道深浅排个号,再轮一圈,然后随手塞进送洗的衣服包里,塞来塞去,老一只一只地丢。”

啥家庭啊袜子都不洗,家里姓赵还是家里有矿啊?
赵云澜:……对不起,真的姓赵。
反正沈巍搬过来了,我有成双的袜子穿了。


7

叫阿澜有比小云澜不肉麻一点吗?没有
那为什么不这么叫呢?
赵云澜:刚见面的时候我往小巍手机上存的号码就备注的阿澜,下一个
沈巍:……其实也有叫云澜的


8

谢邀,做过最浪漫的事是带着瞎子去妖市数花灯。
阿澜感动坏了,第二天眼睛就能看见了。



评论(19)
热度(3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