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首相知犹按剑

[靖苏]子不语(记梗)

考试周实在精力有限,只能短小撩……
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x只能说会更的
好的现在开始撩

文名大概叫子不语
一个缄默不语,一个口是心非,然而山川万物都代叙你们万语千言
简而言之烦死了你们就不能好好谈个恋爱吗大家一起来助攻


讲的是景琰能听到世间万事万物的说话声音
万事万物都会说话,但只有景琰能听到
比如他还没和苏兄见面的时候,走在路上,皇宫的柱子和他说哎呀小七你家娃又被欺负了,另一个柱子说哎呀小七你家小殊回来了,这么多年你挺想他的吧?

景琰:???? 

又比如他们彼此不开心的时候苏兄的玉冠悄悄地嫌弃他又和他说昨天主人如何balabala
又或者苏兄的毛毛领悄悄告诉景琰主人现在其实挺高兴的……?
唔还有墙壁上的弓刚才还在抱怨它的弦松了和景琰说了他又忘记紧,苏兄进来整个就哑了,景琰还奇怪呢,结果说完那句朋友旧物,苏兄还没什么呢,那把弓就先炸给他看
景琰:????


需要注意的是这只是给景琰相对多的线索。而不是直接剧透
所以想要达到“好友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装,我知道你不知道我知道,嘿你的茶杯告诉我你昨晚又睡晚了”这样的境界景琰还需要进行若干推理及跑歪的脑洞

何况除了林殊时代那几样旧物之外 其实苏兄的物件知道的信息也不是全部啊,能透露给景琰的更少,差不多也就只剩下日常状态,有时候苏兄存心想瞒着它们也不会太透露

哈哈哈阿冽还补充了和景琰嘤嘤嘤对着哭的鸽子蛋,好坏XD

评论(61)
热度(1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