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首相知犹按剑

【剑三818】这么多年了,小殊开什么变声器我认不出来(三)

前情提要:贴吧体,周末攻防的时候虾酱和宗主在麦上对喷,虾酱说梅长苏就是已A的浩气指挥林家小殊。
好久不见你们一定忘了这个理性分析帖了233!预警这一章阵营掐会比较多哦。

前篇戳(一)(二)
对,设定梁服是一个浩气强势服,但一方面浩气大帮会之间面和心不合,另一方面恶人刚刚结束内战正在崛起233


------
86楼 红颜赋
WTF?!我攻防打得少楼上你不要驴我!
不敢置信脸再去听一遍林殊的单口相声醒耳朵

87楼 楼主你这是喜脉啊
确信这不是我的错觉!
渝燕服时期的少年音宗主听起来确实和你们说的那位林殊音色很相似。

88楼 鸽子蛋馅榛子酥
我…………
虽然之前还开玩笑说要接受这个设定但请恕我其实。
无法接受。

89楼 天泉遏云
从竞技场出来好不容易爬完高楼,怎么才刚分析出一点头绪你们就又陷入迷之沉默啦?

90楼 咩二言
= =念念你刚转服过来还是先别说话了……

91楼 天泉遏云
啊?哦……好的

92楼 赤羽疾风
这叫什么理性分析,就扯着录音说句像让大家自己去听听看?
林少帅是什么样的人那会儿跟着他打的兄弟们都看在眼里,至于贵宗主,呵呵。

93楼 倚天澜
我也不是说林殊什么不好,但那都啥时候的陈年旧事了?还拉他过来躺枪你们最近是不是没别的上台面的指挥能说了?
根本就是没有什么比较基础的事。

94楼 赤羽疾风
呵呵,怎么没基础
某就看着标题点进来的帖,就许江左的人在这里吹比,不许别人来说一句?那还叫什么理性分析,智商都被晒化了,夏江说什么就拿出来挂?
请恕某直言,贵宗主想要和林少帅相提并论,除了玩手段之外他什么都不配。

95楼 溱潆
我梦幻般地在一个分析贴里看到了浩恶两边疯叽团团长的对决…………
然而疾风依旧一个大写的悬镜黑江左黑。
耿直。

96楼 赤羽疾风
无所谓,某反正也就是个散人,只代表自己立场。和风车团也无关。

97楼 红袖小昭
敌军将在三十秒内到达战场(ノへ ̄、)
LZ已经双手离开键盘了,感觉在矿车边中了个平沙,听天由命

98楼 青绮
心疼被懵比的楼主,但谁撩谁认呗

99楼 红颜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时候我还在笑楼上不给LZ十五字是不是不太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楼 楼主你这是喜脉啊
是不是给楼主惹麻烦了……抱歉抱歉QAQ!我收回之前说过的话!

101楼 金陵城内一朵花
林殊要是有梅谷主那手段当年赤焰也不至于散了,不过梅谷主也就会玩那么点下限,别的不说,他当年在渝燕服怎么挑的事,几个月前的红袖和纵横捭阖就是怎么被暗算的,也是心疼。

102楼 溱潆
妹子别被吓到了哈哈哈我们这里就这样,挂个梅长苏能掐三百楼,战阶担当

103楼 红袖小昭
别的不说101楼你的脑残片怎么还没吃啊?刚才还喷红袖呢现在就心疼了,带节奏也不带换个小号的。
横竖加起来都是二,也别出来现了

104楼 飞鸟群群
我是浩气散人。我敢说就让梅宗主带着两年前的恶人和现在的浩气杠,浩气不到一个月就要崩盘江山一片红好吗?
不是我们强,是敌人太弱了。但恶人也在慢慢崛起了。
梁服浩气真的安逸太久了。

105楼 冠军侯
渝燕服的事我乡下人不知道,但红袖自己被8出来的问题,关梅宗主什么事?

106楼 挽歌栖玉兰
我居然在这里都看到了恶人崛起论666

107楼 金陵城内一朵花
好好好,我带节奏,我不说了还不行吗?

108楼 楼主你这是喜脉啊
噫我还是好慌……

109楼 慕容鼎风
卡了半小时排队终于进去把任务交了
怎么看到说已经没在打了?还以为要打一晚上阵营战

110楼 朱七七
楼上你也真逗,乡下小服哪打得起阵营战。谁和谁打,梅长苏和林殊吗hhh

111楼 鸽子蛋馅榛子酥
我觉得楼上的脑洞也是清奇。

112楼 睿山月
是没在打了,听说江左在霸图门口逮了个机会灭了悬镜一波,又坑了十分钟,领先了两三百人头吧,就……集体回主城了
现在他们帮主已经JJC刷币去了

113楼 溱潆
我想知道虾酱现在是不是也炸了……

114楼 咩二言
睿兄,贫道突然特别庆幸我们今天约得早……

115楼 慕容鼎风
江湖再无五子棋,纵横不过就是个亲友菜帮,求阵营斗士阴谋论放过

116楼 开门送菜的
榛子酥姑娘怎么今天的画风好像不太对?

117楼 鸽子蛋馅榛子酥
没我刚才就是有点膈应,不过萌个指挥cp这点适应能力还是要有的。
这个邪教安利我果然还是,吃不下。

118楼 木兰歌
我也庆幸今天不刷币

119楼 青绮
我听说梅宗主他的JJC配置是气惊花啊?那么平胸弃疗的一个奶应该很好打来着

120楼 睿山月
是啊……虽然我们打的藏剑气纯奶秀也不是个正常配置,但看到气惊花也不至于怂
但如果是狗策包二奶呢?

121楼 花月凌风
excuse me这个配置他是想刷币还是报社啊?hhhhhhhhhhhh

122楼 请叫我红领巾
我果然遭报应了[竞技场焦点列表截图.jpg][兔斯基揉脸表情]

123楼 红颜赋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没说这包二奶的狗策居然是靖王爷啊???
天策离经云裳,夭寿了哈哈哈那两位气纯道友我懂你们啊

124楼 木兰歌
不过红领巾小天使你有没有发现这样一来你也掉马了啊喂?

125楼 请叫我红领巾
哦没事我在隔壁服当代练随便找了俩队友清周常的时候遇到耿直boy的(冷漠
别问了我心理阴影无限大

126楼 廉贞华月
hi你们看到隔壁帖了吗?[网页链接]【一个关于悬镜天昭日后去留的声明】

127楼 咩二言
冬姐怎么了????

128楼 万万亦
夏冬说她带着手里的天昭分会从今晚开始脱离悬镜,去意已决,帮众去留随意。
好像和问剑的同盟已经解除了……

129楼 青绮
世界变得太快我一时间反应不过来[兔斯基揉脸]
--------
言辞也是杀人刀。

评论(30)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