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首相知犹按剑

【剑三818】这么多年了,小殊开什么变声器我认不出来?(二)

前情提要:

前篇戳这里

贴吧体,周末攻防的时候虾酱和宗主在麦上对喷,虾酱说梅长苏就是当年已A的浩气指挥林家小殊。

------- 

54楼 青绮

噫……【那不是小殊】【这么多年了,他开什么变声器我认不出来】

毫无防备地被王爷秀了一脸[手动拜拜]

 

55楼 红袖小昭

真是没有一点点防备…………

 

56 楼鸽子蛋馅榛子酥

虽然作为一个CP党被塞了一嘴的糖应该飞奔狂叫我的我要炸了才对,但为什么听完录音我一点都不激动

 

57楼 红颜赋

望楼上,大概是习惯了吧

 

58楼 鸽子蛋馅榛子酥

即使多年后一个音讯全无,另一个苦守当年之约,一有机会也要坚持发糖吗。

嚼嚼全是玻璃渣(╯‵□′)╯︵┻━┻妈哒哭了,我宁可接受宗主就是林殊这个设定啊好歹入个邪教有粮吃

 

59楼 洞仙歌

虽然入坑入的晚,但我怎么觉得靖殊的画风和楼上说的不一样啊?

顺便多谢小天使!

 

60楼 江左无名

点进来才发现楼已经歪到了CP讨论,说好的理性分析呢?凑上一句诗然后就没有了?

宗主到底是不是林殊,有的话上个硬锤呗

 

61楼 溱潆

很理性地在分析CP【

 

62楼 倚天澜

这种捕风捉影的事情怎么上锤……夏江自己也说了是宁可错怪

虽然我觉得他是真·没事找事,顺便转移一下话题,免得别人逮住今天的战绩说他不行了

真要分析可以先看看宗主到底有没有开过变声器,6

 

63楼 江北梅

……其实我觉得也就是五毛麦和八毛麦的区别而已

 

64楼 青绮

21哥你没事啊233333333

还是如此耿直

 

65楼 江左无名

胡说,我们宗主的麦……一……点……都……不……卡

 

66楼 红袖小昭

我才发现有江左盟的人出没,有点慌,现在删帖还来得及吗(

 

67楼 江左无名

居然忘记开小号,真是败笔,没事你们继续说

 

68楼 楼主你这是喜脉啊

这么说看得我更慌了[兔斯基揉脸]

半专业人士表示听了宗主这几场指挥,感觉还真没开过变声器,音色我喜,还想过找他配个戏什么的

就是中气不太足,别的都好

 

69楼 一年三季

好好好,看到后来果然又是浩气在甩锅,都别说话,安静背锅

===

「浩气·悬镜」pvp帮会收人中!堂上明镜,昭天道不灭,堂下利剑,护浩气长存!福利全开,每天组织战场,YY8030,入帮游戏MMM!

 

70楼 倚天澜

怎么变成我说是全浩气在甩锅了,你语文是太子教的啊?

我是说,悬镜的各位,就是怂。

 

71楼 飞鸟群群

噫,预感要掐……

 

72楼 红袖小昭

你们有什么要BB的出去说= =满贴吧这么多阵营掐,哪里不能待,要来这里毁楼

 

73楼 请叫我红领巾

噫!!!

[游戏系统公告截图.jpg]

你们看好戏来了!

 

74楼 慕容鼎风

【江左盟】帮会已向【悬镜问剑】帮会发起为期5小时的宣战,两方帮会成员将在争夺区域决一雌雄,究竟谁更技高一筹,我们拭目以待!

昆仑已经打起来了,我做完筹备任务没交就下线了,现在卡着排队进不去……

 

75楼 溱潆

梅宗主居然炸这么厉害?感觉有点不太对啊……

 

76楼 江北梅

打架去了,看看有用没

[林殊-单口相声.mp3][网盘链接]

[梅长苏玄布嘴炮三场十轮集锦][网盘链接]

 

77楼 青绮

21哥深不可测……

第二个是什么鬼,玄布是谁我怎么没听过?

 

78楼 鸽子蛋馅榛子酥

哈哈哈就是这个!小殊就是这么一个即使没人接也自个儿能撑起一段精彩相声的少年!爱演!我先抱走下载了,妈哒重装过之后好多资源都没了,伤心

 

79楼 一啸花间

玄布是隔壁渝燕二合一的恶人一哥啊,你们不知道宗主以前是渝燕的浩气指挥,跟着六哥打过两个赛季,后来才转到梁服的。

 

80楼 冠军侯

刚知道……我是不是一个人?

 

81楼 青绮

刚知道+1,来楼上我们一起做两只果子狸。

而且宗主以前是浩气?我居然一点都不奇怪,难道因为他自带一身浩然正气吗233

 

82 楼主你这是喜脉啊

等,等等!!!!!![惊恐][惊恐]

我怎么听着觉得渝燕服那个集锦很不对劲????和林殊的单口相声对比起来就更不对劲了……

 

83楼 溱潆

楼上你想清楚了慢慢说……

 

84楼 红颜赋

确实哪里都不对劲啊哈哈哈哈,原来宗主曾经也是这么风一样爱演的少年吗,玄布直接被噎懵逼了。哦蔺少也在,实力抢镜!

那时候的声音真嫩啊,才过了不到两年,怎么就快和七王爷一样捉急了呢。咳嗽伤嗓子,我又想寄润喉糖给宗主了

 

85楼 楼主你这是喜脉啊

是……是啊,宗主的,少年音。

你们对比看看QAQ我我我不说话了。

TBC

------

隔壁渝燕服出镜

恶人指挥,玄布。以前是这个区公认比较厉害强势的指挥

浩气指挥,燕六哥……你们知道的就是北燕六皇子嘛……

其实梁服算是梁滑合服来着233


评论(2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